SYRINCS廣州展完美收官

19-02-27
高顏值的德國小鳥SYRINCS在2018年末榮獲“海外十佳品牌”後,在2019年初在廣州國際燈光音響展上異彩紛呈、璀璨奪目。

百萬級別的跨界商用發燒音響系統Zugspitze2963得到了眾多業界人士的高度肯定,因為它即使是在廣州展音響不斷的吵雜環境下,也能給您入心的“純聲”體驗,清晰而細膩音質,豐富多彩的細節,讓您聽出心境,釋放自我,沈浸在“純聲”的心境中。
Zugspitze2963,采用德國進口原木,最大程度還原聲音,聽,見心境。

為了更好地展現小型流動演出系統Reisender的聲線和操作,SYRINCS邀請了外國歌手現場彈唱。手風琴優美而跳動的旋律、變化豐富的音色和歌手的傾情演出,讓很多音樂愛好者陶醉不已,紛紛駐足了解。

小型流動表演系統Reisender,個性化的“小舞臺”,隨時隨地,分享我的精彩。
SYRINCS,高顏值、高要求、高品質,以“顏如玉,聲入心,TO ENJOY TO LISTEN”為品牌價值理念,打造高端的聽覺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