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ZERO"主題品鑒會成都站成功召開

18-09-08

2018年9月7日,SYRINCS(西林克斯) 品牌Flying Zero主題品鑒會成都站成功召開,這是一場溫暖的聚會、一次朋友的聚會。

SYRINCS(西林克斯)是三基音響企業聯合德國著名品牌機構共同收購的一個有著近40年歷史的德國專業音頻品牌。亦曾於2016年榮膺慧聰燈光音響“十大海外品牌”。

新的審美:聲音的時尚進化。
西林克斯品牌廣告詞是:顏如玉,聲入心。 “眼中聞聲、耳中見色”是對聲之魅力最好的詮釋。
新的技術:德國聲音數學秩序。
秩序=嚴謹
數學=藝術
SYRINCS(西林克斯)做的是聲音藝術,能將感覺神經調動起來的設計師是好的娛樂系統設計師。
西林克斯設計的思想便是:時尚+科技,我們稱之為性感科技,性感科技的第三種體驗。
新連接:新的娛樂標簽。

娛樂市場有了,新的連接。在什麽地方?
劉總簡單分享兩種新的連接。
“小鎮青年”和“Freestyle”
這是年輕人壹種新的娛樂標簽和自我認同
SYRINCS(西林克斯),將開啟中國娛樂再次加速計劃

隨後,SYRINCS(西林克斯)品牌運營總監江濤向與會嘉賓分享了SYRINCS(西林克斯)品牌的起源、歷史與市場戰略及新品。並與到會近兩百名特邀嘉賓一起互動體驗了SYRINCS(西林克斯)產品。
此外,本次盛會的特別之處,還在於現場舉辦了一場特別的簽約儀式。SYRINCS(西林克斯)成都大區特約服務商-成都廣翔電子科技總經理匡誌瑋現場與三家娛樂投資商簽約,將在其旗下所有KTV、夜場全面使用SYRINCS(西林克斯)品牌專業音頻產品。
SYRINCS(西林克斯)品牌一進入西南市場便如火如荼,大受青睞,足可見一斑!讓我們共同期待SYRINCS(西林克斯)開啟中國娛樂市場的新連接,再一次將中國娛樂、全民娛樂文化推向新生!

  • Previous :None
  • Next: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