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MATCH2.6

數字處理器

 

D MATCH2.6是壹款數字化音頻處理器。該設備對兩路模擬輸入音頻信號進行數字化處理,它提供了音頻處理和音箱管理功能,非常適合於中小型擴聲場所改善音質之應用,並且可在集中控制室內監控系統的工作狀態。通過壹臺安裝了系統控制軟件的PC,就可以對RS-485控制總線上多達50臺設備進行監控和管理,因此對於大型復雜的應用也是遊刃有余。面板上帶有輸入電平、輸出電平動態余量指示,並且可以顯示各個輸出通道的配置信息(音源,超低頻、低頻、中頻和高頻)。數碼管顯示設備地址碼或當前用戶程序號,而且可以使用面板上的輕觸按鍵設置地址碼或者調用用戶程序。該設備可以將兩路輸入信號靈活地分配到六路輸出中,配置為3路立體聲或多達6路單聲道分頻器等。

可以將兩路輸入信號靈活地分配到六路輸出中,配置為3路立體聲或多達6路單聲道分頻器。另外還包含延遲器、壓縮/限幅器、參量均衡器或圖示均衡器等功能,因此該設備非常適合於擴聲場所改善音質之應用。


音頻特性(模擬輸入/輸出)
頻率響應 20Hz~20KHz,±0.5dB
信噪比 110dB(典型值)
總諧波失真 <0.006%
模擬輸入
連接器 XLR-3輸入插座(IN1和IN2)
6.35平衡式輸入插座(BGM輸入)
輸入阻抗 >10kΩ
參考電平 +4dBu
最大輸入電平 +20dBu
A/D轉換器 >64kHz, 24位Σ-Δ,
128倍超取樣,線性相位
模擬輸出
連接器 XLR-MALE輸出卡儂座(六路)
輸出阻抗 <47Ω
負載阻抗 >600Ω
參考電平 +4dBu
最大輸入電平 +20dBu
A/D轉換器 128倍超取樣>64kHz,24位Σ-Δ
控制接口
RS-485連接器 XLR輸入/輸出
BGM切換控制 接線端子/ DC +24V-48V
LED電平表 -40,-20,-10,-6dBFS和OVER(過載)
其它
功耗 1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