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RINCS亮相巡展 体验德国线阵列音响的音色艺术

17-08-28

在4月份的巡展中,SYRINCS TOUR線陣音響曾經在成都、鄭州和西安三地受到了商家廣泛贊譽,TOUR線陣采用全新的生產工藝標準,延續德國的嚴謹和理性藝術。
TOUR 6HWA有源低頻揚聲器采用雙18英寸低頻單元,倒相式結構,靈敏度98dB,最大功率可達4000W。
TOUR 23無源全頻揚聲器由壹個10英寸低音單元、壹個8英寸SYRINCS單元及2個44芯高音單元組成,采用外置兩分頻方式,最大聲壓級可達137dB,單只最大功率1100W。箱體采用梯型結構外形,五金連接件之間采用插銷連接方式安裝和拆卸非常方便。
TOUR 23單只箱體指向性為120°×30°,其箱體間角度的調節範圍為0-10°,方便安裝操作及其角度調整。
TOUR 6HWA和TOUR 23配合使用,壹只TOUR 6HWA和四只TOUR 23壹組,TOUR線陣可靈活組裝,預置效果功能,其簡潔的操作方式,在專業演出時發揮出色的效能,還能滿足個人用戶使用。用於多功能廳及各類娛樂、演出場所。
整套系統均為有源系統,帶21種DSP效果預置。滿足不同演出及現場擴聲的快速調用調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