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提供的任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數據、文字、圖表、圖像、聲音或錄像等)的版 權均屬於SYRINCS相關權利人。未經SYRINCS或相關權利人事先的書面許可,您不得以任何方式擅自復制、再造、傳播、出版、轉帖、改編、匯 編或陳列本網站內容。同時,未經SYRINCS書面許可,任何未經授權使用本網站的行為都將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和其他法律法規以及有關國際公約的規定。


syrincs.com不保證本網站上任何內容的準確性、及時性、完整性和可靠性以及使用這些內容可能得出的任何結果。另外,syrincs.com會在不事先通知您的 情況下,根據自己的判斷對本網站內容進行追加、變更、改正、刪除、中斷/中止登載等。無論任何場合、因本網站內容的追加、變更、改正、刪除、登載的中斷中 止等給用戶帶來的任何損失,syrincs.com不承擔任何責任。
SYRINCS對本網站和其內容的不能使用和使用錯誤不承擔任何責任。

任何情況下,SYRINCS相關人對於進入或使用本網站引起的任何依賴本網站內容而做出的決定或采取的行動不承擔任何責任,對進入或使用本網站而產生的任何直接的、間接的、懲罰性的損失,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業務中斷、數據丟失或利潤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SYRINCS以及相關人對於在進入、瀏覽和使用本網站或從本網站下載任何內容而導致病毒或其他破壞性程序對您的電腦系統以及其他任何軟件、硬件、IT系統或財產的損害或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SYRINCS以及相關人對於第三人采用非法手段進入本網站取得有關密碼、資料和內容而引起的任何直接及間接損害或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中所鏈接的網站,不在SYRINCS的管理之下。對因通過本網站訪問其他鏈接網站而發生的任何損害,syrincs不承擔任何責任。訪問鏈接網站時,請遵循其鏈接網站的使用條款及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

SYRINCS僅為方便訪問而提供他方網站的鏈接,並非是對鏈接網站的使用及其登載商品/服務等進行推舉,並不意味著syrincs與所鏈接網站的公司、個人之間有著聯合、協作等特殊關系,也並不表示syrincs可或承擔其他網站內容或使用上的責任。

如果從本站下載軟件或文件,軟件使用方應遵守該軟件攜帶的軟件許可協議中所有的許可條款。在閱讀並接受軟件許可協議的各項條款之前,任何人不得下載或安裝本站軟件。

任何有關本網站和網站聲明的爭議、糾紛,均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任何有關本網站和網站聲明的爭議,應由SYRINCS所在地的人民法院管轄。

本聲明的解釋權及對本網站使用的解釋權歸結於SYRIN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