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RINCS,延承了德國設計的嚴謹與厚實,體現在其音色之中,在音色的設計中使用一種十分嚴密的數學秩序,其音色充滿嚴謹的理性主義色彩魅力。
SYRINCS,是建立在理性基礎上的藝術,以壹種不可思議的方式具體化,給抽象賦予了現實的存在,帶給我們的臉上滿意的笑容。

技術特點:
SYRINCS揚聲器具有超強的指向性控制能力,通過合理的音響設計,有效的避免對天花/側墻造成過多的反射,提高直達聲能比,提升清晰度,配合揚聲器中性的聲音特性,音樂表現力強、還原度極高,適合不同音樂類型擴聲需求;組成陣列後的揚聲器系統擁有特別高且可控制Q值,聲音在水平覆蓋面上產生恒定方向覆蓋。
SYRINCS低頻揚聲器低頻設計低頻指向性的多格短號角聲透鏡,在提高聲壓的同時降低了發射聲對清晰度的影響,覆蓋區域聲場均衡。
功放系統為SYRINCS配套系統, 數字功放系統同時具有數字和模擬信號輸入接口,使系統信號通過兩種方式接入後級;同時數字接口可滿足使擴聲系統從拾音到還音只經過壹次A/D、D/A轉換的條件,從而進壹步提高聲音的高保真度。
SYRINCS產品在保證系統性能的前提,還追求擴音品質和精度。因此,SYRINCS的揚聲器都配套其同品牌下專用的功放推動,功放內置詳細揚聲器調整參數,以達到最大化的匹配度,以保證其音響系統長期工作在最佳狀態下。